網搜 網搜焦點

和老婆牽手被同事嘲笑噁心 人夫1反應更慘:我錯了?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45歲的人夫在網路上PO文詢問,和結婚7年的老婆習慣牽手走路,26日和同事們相約一起逛夜市,被20多歲的女同事嘲笑這樣很好笑、很肉麻,他尷尬抽回手,結果老婆生了整整一晚的氣,「所以現在是我錯了嗎?」其他網友看完來龍去脈,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大錯特錯啊」、「安慰一下老婆吧」。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習慣和老婆牽手走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26日跟同事們相約去逛夜市,老婆剛好也下班,夫妻倆就一起赴約,「我們結婚7年習慣牽手走路,有時候是我牽她,但大部分都是她主動挽著我,可是卻被年輕的女同事笑,她們說『結婚這麼多年還牽手,很好笑也很肉麻』。」

原PO提到,他45歲,老婆39歲,該名女同事大概20多歲,也就是說,夫妻倆的年紀跟女同事的父母差不多,但對方父母早就不牽手了,「(女同事說)這種年紀還在路上牽手感覺很噁心」,他聽完只覺得尷尬,下意識把手抽回,結果老婆從當日晚上氣到隔日早上,完全不理他,「所以現在是我錯了嗎?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,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當然錯了,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」、「原本錯的是同事,結果你一放手,錯的就是你」、「你大錯特錯啊!怎麼會輕易放開老婆的手,如果我是你老婆,沒甩你兩巴掌就算不錯了」、「有什麼噁心的,這代表夫妻感情好,家庭美滿呀」、「我跟老公結婚21年還是會牽手散步,是你的同事沒禮貌,安慰一下老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