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房仲傳染給新北客戶 「Ct值19.4」感染源不明

▲▼新北市25日新增1人確診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25日新增1人確診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25日新增1例本土個案,為日前台北市確診房仲(案18375)的客戶(案18518)。新北市衛生局說明,案18518為50多歲男性,為北市個案(案18375)接觸者,1/23遭匡列接觸者隔離,採檢PCR陽性、Ct值19.4,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。

台北市22日爆出一家三口確診,為南港區一名房仲、在圓山飯店擔任廚師的妹妹及母親,感染源仍不明。

新北市衛生局25日說明,案18518為50多歲男性,為北市個案(案18375)接觸者,1/23遭匡列接觸者隔離,採檢PCR陽性、Ct值19.4,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。

衛生局表示,個案職場位在北市,目前匡列居住新北接觸者共40人、1人居家隔離,均已安排採檢,活動足跡也通知進行清消,感染源需進一步疫調釐清。

▲▼新北市25日公布案18518足跡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25日公布案18518足跡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