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科學家赴美找女友 躺床時竟遭子彈爆頭身亡

▲▼Matthew Willson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威爾森(左)頭部中彈,急救不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英國31歲的天體物理學家威爾森(Matthew Willson)上週前往美國喬治亞州,住在女友凱特(Kate Shepard)家,沒想到一日凌晨竟遭莫名子彈爆頭,送醫不治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威爾森遠赴美國找女友,才順利抵達2天,上週日凌晨近2時在女友家的床上躺著入睡,竟突然遭受不明子彈擊中頭部,送往急救仍不治。

警方指出,凱特約在凌晨2時打電話報案,稱威爾森頭部中彈,初步調查認為,是附近有人在把玩槍支,操作不慎走火,子彈從距離超過240公尺的大樓發射,穿越臥室牆壁後擊中威爾森頭部。

凱特住在布魯克海文(Brookhaven),當地被普遍評為喬治亞州最適合居住的地區之一,且凱特又是住在富裕社區中,治安狀況應算相當優良,不過在幾個月前也發生過類似的流彈殺人事件。

威爾森先前在喬治亞州立大學擔任博士後研究員2年,曾在比利時列日大學工作,後來回到英國。警方指出,目前正在追查所有相關線索,希望目擊者能挺身而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