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竹確診用餐足跡曝! 魚鮮會社經國店今起停業16天清消

▲新竹市魚鮮會社經國門市公告,1/18起暫停營業,為保障消費者及員工健康,進行全面預防性消毒。(圖/翻攝自魚鮮會社總店臉書)

▲新竹市魚鮮會社經國門市公告,1/18起暫停營業,為保障消費者及員工健康,進行全面預防性消毒。(圖/翻攝自魚鮮會社總店臉書)

記者黃孟珍/新竹報導

國內本土疫情升溫,新竹市新增4例確診個案,其中1名40多歲男性確診者,市府緊急對3名同住家人進行居家隔離並採檢,PCR皆為陽性;不過,這一家4口曾到市區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;業者今日公告,即日起暫停營業,進行全面性消毒,預計2月3日才會恢復正常營業。

魚鮮會社經國店公告強調,為配合政府疫調足跡,自18日起暫停營業,為保障消費者及員工健康,進行全面預防性消毒。疫情期間,平日均嚴格遵守政府防疫規範,落實入店實聯制、戴口罩、公共區域與內、外場用餐區等加強消毒、員工體溫測量,已成為我們的日常,對於顧客之足跡早已做好全面防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經國店也指出,在企業核心價值與創造有善環境的理念下,決定更主動進行「自主規範」讓用餐環境更加優質,故新竹經國門市自1月18日起至2月2日將進行店休,並定期性消毒,2月3日正常營業。

►新竹女高中生確診!「下課常搭台鐵2541班次」 市府急清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