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炸鍋!趙少康要求對核食進口表態 朱立倫:一定跟全民站一起

▲▼朱立倫出席「後疫情下的策略論壇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中廣董事長、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質疑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於日本福島5縣市食品的立場鬆動,要求朱立倫表態。對此,朱立倫16日受訪表示,國民黨一定跟全民站在一起,一定蒐集所有科學證據,提出最堅強數據,捍衛民眾的健康。

趙少康15日表示,「只要日本能向台灣保證進口食品安全,國民黨就同意日本核食進口」,真不敢相信這是國民黨發布的新聞稿,看到差點昏倒,反對日本核食進口是國民黨的政策,是前副主席郝龍斌發起公投,經700多萬人投票通過的,要改變不是不可以,但絕不是這樣草率,聽說因為朱立倫計畫2月訪美途中先訪日,所以就要送禮物嗎?

趙少康還說,有這樣的在野黨,難怪民進黨肆無忌憚、橫行霸道,當民進黨還在商量如何明修棧道、暗渡福島核食的時候,國民黨竟主動送上大禮,實在匪夷所思,朱立倫這次不可以再躲起來,一定要說清楚,給黨員交代、給社會交代。

朱立倫16日上午偕同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參加「送愛到大甲」單車公益活動,對於趙少康要求對日本福島食品進口表態,他表示,對於任何有可能傷害國人健康一絲一毫的,國民黨絕對百分之百反對,一定跟全民站在一起,這是經過3年前公投,民進黨若黨以所謂交換國際政治利益,國民黨絕不會認同。

朱立倫指出,國民黨堅定的立場就是,民眾的健康安全最重要,會由國民黨中央跟地方,還有黨團以及智庫結合起來,一個最強的團隊,加上專業團隊,一定要蒐集所有科學的證據,提出最堅強的數據,捍衛民眾的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