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男拿出「人頭和陰莖」 向警方自首:我殺人了

▲▼逮捕,手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向警方展示頭顱後,隨即被逮捕押往總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文/中央社法國尼斯7日綜合外電報導

法國警方今天拘捕一名男子,此人帶著別人斬斷的頭顱和陰莖,前往法國南部地中海岸的一座警局自首。

法國瓦爾早報(Var-Matin)最早披露這個消息,隨後普羅旺斯-阿爾卑斯-蔚藍海岸大區(Provence-Alpes-Cote d'Azur)警方證實了報導,稱「有人砍下了別人的頭顱和陰莖,向佛雷瑞斯市(Frejus)警方自首」。

佛雷瑞斯附近港市土倫(Toulon)的司法警察主導本案調查工作,他們告訴法新社,這名38歲男子今天早上在佛雷瑞斯向警方自首。

不願具名的一位警政官員說,「他拿出了那顆人頭,立即被押往警察總部拘留」;這名男子雖有前科,但只是輕罪。

瓦爾早報提到,嫌犯自稱是在佛雷瑞斯一棟公寓犯案,調查人員前往查看,發現一具無頭遺體。地區檢察官稍晚將發表進一步聲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