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分黨派里長都支持林昶佐」 賴清德:終結惡質莫名其妙罷免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進行投票,民進黨8日晚間舉行「終結惡戰,團結之夜」,號召選民投下「不同意罷免」。對此,副總統賴清德負責打頭陣上台助講,坦言他至今搞不清楚這次罷免案,不懂林昶佐為何要被罷免。他認為,林昶佐的基層服務做得好,地方議員和不分黨派里長才紛紛出面相挺,盼選民以「不同意票」終結掉惡質罷免。

▲副總統賴清德出席「終結惡戰 團結之夜」反惡罷林昶佐選前之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副總統賴清德出席「終結惡戰 團結之夜」反惡罷林昶佐選前之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民進黨晚間在龍山寺前廣場進行「終結惡戰,團結之夜」,除了總統蔡英文、經濟部長王美花、立委林楚茵、市議員劉耀仁、吳沛憶、周威佑、高雄市議員黃捷將接力助陣外,更由賴清德負責打頭陣。

賴清德直言,他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這個罷免案,如果立委有違法犯罪,當然就要罷免,但林昶佐沒有違法,為何要被罷免,而且他還是六度被評鑑是優質的立委。

對於罷免方一直指控林昶佐沒有基層服務,賴清德反駁,這次地方議員都陪林昶佐掃街,就連選區內不分黨派的里長也都大力支持。他認為,如果不是因為基層服務好,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出來相挺,所以他希望明天大家可以站出來投下「不同意票」,把惡質莫名其妙的罷免終結,讓大家可以好好過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