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不順遂揚言「北車騷動是我引起的」 男落網辯:發洩情緒

▲▼男子工作不順遂,在臉書留言要攻擊台北車站,最後被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工作不順遂,在臉書留言要攻擊台北車站,最後被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因為工作不順,竟在臉書發表意圖攻擊台北車站的恐嚇言論,還留下血跡的照片,北市警方掌握嫌犯行蹤,在三重市將他逮捕到案,男子到案後供稱「工作不順,才想發洩情緒」。

警方調查,34歲的王姓男子在臉書上發表言論,內文中以「如果有聽聞台北車站內有什麼騷動的話,是我本人引起的!當初覺得自己什麼都扛得住,毅然決然辭職…我再也受不了的…我受夠了…我就是要告訴全世界,我有多麼痛恨人生勝利組」,文中還附上一張流血照。

警方發現後立刻展開追查,發現男子發文限定好友才能觀看,原本無法查閱內容,但最後破解成功後發現王男留下不當言論,甚至還揚言意圖攻擊台北車站,有鑒於台鐵、高鐵屢遭恐嚇,於是積極追查王男下落。

最後王男在三重住處被警方逮捕,嫌犯到案後表示,「因工作心情不佳且低落,所以想發洩一下情緒」。警方訊後依恐嚇公眾及恐嚇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