臥龍洞3屍命案!媽心碎公開手寫信「含冤而死」:妳一輩子良心不安

記者高堂堯、林昱萱/南投報導

發生於南投埔里古道秘境「臥龍洞」的3屍命案,檢警會同法醫5日上午進行昨尋獲的郭姓男子、王姓女子情侶檔遺體相驗解剖,以釐清兩人死因。其中,王女的母親公開了一封手寫信,內容控訴一名戴姓女子害3人含冤而死。

▲▼南投臥龍古道3屍命案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南投臥龍古道3屍命案,王母公開手寫信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王母的手寫信提到,「被妳誣告的三個人已含冤而死,我要妳一輩子良心不安」、「媽媽的心肝寶貝,媽媽能做的只有這些,司法不公、司法不公、司法不公,沒能還妳清白。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跨年當天,當時登山民眾發現竟有1具男屍吊掛在該處,而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還有1對情侶郭男、王女行蹤成謎,隨後,搜救人員於4日在距離吊掛男屍處約200公尺,尋獲情侶檔遺體。據了解,吊掛男屍為一名范姜姓男子,與失蹤情侶郭男、王女是熟識,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3人曾因范姜男不慎毀損植栽而發生嫌隙,王女還遭到范姜男的戴姓女友提告恐嚇取財、傷害等案,3人關係撲朔迷離。

▲▼       南投埔里臥龍洞古道驚見吊掛男屍,還有1男1女詭異失蹤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臥龍洞3屍命案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另外,戴女自案發起並未露面,據了解,戴女家住新竹,前年與范姜男私下交往後即不告離家,家屬報警協尋,在南投埔里鎮找到戴女帶回,但發現她身上有傷勢,細問後才得知她和郭、王情侶檔的衝突糾紛,一怒下上法院控告傷害、恐嚇取財,但三人的死因是否與此官司相關,尚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