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香菇娃娃…拔起瞬間極限拉長 38秒魔性片笑翻網:後座力太強

▲▼夾香菇娃娃…拔起瞬間「極限拉長」 網笑噴:怎麼可以那麼長。(圖/翻攝自生活菜雞)

▲38秒夾香菇娃娃爆笑片瘋傳,拔起瞬間「極限拉長」讓網笑噴。(圖/翻攝自生活菜雞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夾娃娃若碰上台主精心設計的關卡,玩起來真的相當歡樂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支影片,客人準備夾一個香菇娃娃,不料爪子降下後拔起,香菇的根竟還埋在板子下,經過不斷的重覆拉拔,才終於成功抓起香菇娃娃,38秒影片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,不到1天就超過萬人轉貼分享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客人準備夾機台內其中一個香菇娃娃,不料爪子降下後拔起的瞬間,才發現香菇的「根」竟然深埋在板子下,他立刻投幣再次抓一次,這一次直接把香菇高高抓起,但「根」卻仍然沒有全部拉出,他最後總共抓了4次,才終於讓香菇娃娃掉落洞口。

38秒魔性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瘋傳,不到1天在各社團累積超過萬人分享,有人說「我以為他永遠拉不完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長啊,好好笑」、「拔粉刺嗎」、「影片的後座力好強,快笑死」、「姐夫都沒那麼長」、「第二夾髒話都出來了,哈哈」、「笑到差點把水噴出來」、「總之我不停重播,好歡樂」。

怎麼那麼長

林雯雯發佈於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