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軍機墜毀前畫面曝!目擊者:有人跳機逃命「臉燒到無法辨認」

▲▼ 印度8日一架軍用直升機墜毀造成13死 。(圖/路透)

▲印度8日一架軍用直升機墜毀造成13死,國防參謀長拉瓦特夫婦雙亡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8日一架軍用直升機墜毀造成13死,機上黑盒子在9日上午尋獲。但依據目擊者的說法,事發當下天候不佳,聽到一聲巨響之後發現直升機已經墜毀落在樹林中。另有人懷疑,機上人員可能是在知道墜機的狀態下跳機,這些人的衣服都被燒毀,臉已經無法辨認。

綜合ANI、印度快報等報導,這架Mi-17V5軍用直升機墜毀地點在8日出現大霧,外傳直升機低空飛行。當地一名男性目擊者稱,大約中午左右聽到一聲巨響,等到他衝出屋外時,就看到一架直升機墜落至地面,現場已經起火,趕緊打給鄰居告知此事,一行人報警並趕往地點救援。

45歲目擊者西庫馬爾(A Sivakumar)表示,當時飄出的濃煙相當大,能見度極低,加上地勢讓眾人難以前往墜機地點,直到抵達後這才發現,已經有2人躺在地上,「我懷疑他們是在知道要墜機的狀態下跳機,(這些人)衣服被燒毀,臉部已經無法辨認」。

西庫馬爾透露,當時有人還活著,對方還向他要了水喝,接著利用毛毯把倖存者抬到近500公尺外的主要道路上。另名居民尚卡爾(Shankar)則說,「直升機墜毀地點就距離我家才2公尺,當時我和孩子們都不在,墜毀地點附近3棟房子內當時也都沒有人在。」

▲▼ 印度8日一架軍用直升機墜毀造成13死 。(圖/路透)

墜機意外發生後,印度空軍人員前往現場收集軍機殘骸零件,並在現場進行管控,禁止當地居民之外的人進入。9日上午,空軍組成的特別小組尋獲墜毀Mi-17V5軍用直升機黑盒子,相關具體細節仍待確認。

至於唯一倖存者空軍指揮官瓦倫辛格(Varun Singh),消息人士指出,瓦倫辛格全身有60%燒傷,目前住在惠靈頓軍醫院中接受治療,目前仍與死神搏鬥中。

《 宇宙人外信》 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