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重大意外!軍機墜毀至少5死 參謀總長也在機上生死不明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新德里電視台報導,印度泰米爾納德邦(Tamil Nadu)8日發生軍用直升機墜毀意外,機上載有14人。這起意外已造成5人死亡,依據最初消息,機上載有多名國防高官,隨後空軍證實,參謀總長拉瓦特(Bipin Rawat)在機上。

▲▼ 印度軍用直升機8日墜毀傳已4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印度軍用直升機8日墜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這起墜機事故發生在泰米爾納德邦的尼爾吉利斯(Nilgiris),當時這架直升機在蘇盧爾(Sulur)軍事基地起飛後不久,便發生墜毀事故。現已知軍機墜毀後發生火災,現場竄出陣陣濃煙,搜救行動現已展開。

印度空軍稍早已透過推特證實,國防參謀總長拉瓦特也在機上,並已下令調查事故發生原因。拉瓦特目前狀況尚待確認,除了他以外,拉瓦特的妻子、他的國防助理、安全部隊及印度空軍多名成員也在機上。拉瓦特2019年被莫迪任命為印度第一位國防參謀總長,整合印度陸海空三軍。

在墜毀事故消息傳出後,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政府緊急召開內閣會議。事故具體細節現階段仍有待釐清,但已知這起事故造成5人喪命,另有2人因嚴重燒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《 宇宙人外信》 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