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爾蓋茲預言!親揭「疫情嚴重期」2022年結束 Omicron令人擔憂

▲▼比爾蓋茲。(圖/路透)

▲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新冠疫情爆發迄今已有2年時間,奪走至少500萬條人命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7日表示,儘管Omicron變異株仍令人擔憂,但疫情嚴重期將於2022年告終。

彭博報導,比爾蓋茲7日透過部落格回顧過去這一年,新冠疫情死亡人數超越2020年,加上Delta病毒及疫苗方面的挑戰,相關進展並不令人印象深刻。

「我低估說服人們接種疫苗並持續戴口罩的難度」,但比爾蓋茲仍對2022年抱持樂觀態度,「我認為疫情嚴重期將於2022年某個時間結束」。

面對Omicron變異株的出現,比爾蓋茲則說,Omicron變異株毫無疑問令人感到擔憂,但如今世人已經知道,與過去任何一段疫情時期相比,世界各國如今應對潛在糟糕變異株這方面,已做好更完善的準備。

另方面,比爾蓋茲也談及離婚一事,強調接下來將繼續與梅琳達(Melinda French Gates)共同經營基金會,「我不能否認,這一年對我個人來說,是非常悲傷的一年,適應變化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,無論那是什麼。」

《 宇宙人外信》 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