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演員全裸祝7歲兒生日快樂 法官怒斥淫穢判她坐牢

▲▼女演員全裸祝7歲兒生日快樂 法官怒斥淫穢判她坐牢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akuapem_poloo」)

▲普露以前衛風格替兒子慶生,被控散布淫穢照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akuapem_poloo」)

記者張靖榕、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迦納32歲女明星普露(Akuapem Poloo)為了慶祝兒子7歲生日,帶著小男孩一起拍攝親子裸照,並且分享至社群媒體上,被網友瘋傳。但是,她卻因此被指控家暴、散播淫穢內容,遭判服刑90天,儘管一度提出上訴,卻於1日遭到駁回。

照片中,母子倆面對面凝視彼此,普露蹲下溫柔牽起兒子雙手,卻因裸體引發爭議。她稍後刪除照片並且公開道歉,但相關單位認為,該國近年淫穢影音不斷增加,正好可以趁機以女明星的案例殺雞儆猴,因此仍決定起訴。

▲▼女演員全裸祝7歲兒生日快樂 法官怒斥淫穢判她坐牢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akuapem_poloo」)

▲普露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辣照,以及與兒子的合照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「akuapem_poloo」)

法官坎恩(Christiana Cann)表示,「法庭對於在社群媒體上散佈裸照感到困擾……她在發布照片前,曾徵詢孩子同意嗎?她尊重孩子的權利嗎?不,她沒有。重判才能發揮遏止作用。」許多網友認為判決太過嚴苛,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卡蒂.B(Cardi B)也跨海聲援,「我看到很多美國人都這樣拍照,我不認為她有任何性意圖,而更像是崇尚自然的觀念。」

普露入獄數天後便獲得保釋,辯護律師沃蒂亞(Andy Vortia)提出上訴,但高等法院12月1日裁定維持原判決。她如今必須在監獄裡,服滿完整刑期,也發文感謝各方支持,「兒子,我愛你,而上帝也會永遠與你同在。你知道的,在媽媽回家以前要乖乖的,上帝會掌控一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