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41人爬台中鳶嘴山!5男4女遭虎頭蜂螫傷 送醫搶救中

▲41人爬台中鳶嘴山!5男4女遭虎頭蜂螫傷 送醫搶救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▲41人爬台中鳶嘴山!5男4女遭虎頭蜂螫傷送醫救治中。(圖/民眾提供)。

記者游瓊華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和平區5日下午發生一起事故,當時有一行41人的登山隊伍到鳶嘴山爬山,卻意外遭到虎頭蜂螫傷,所幸傷者目前意識均清楚,由警消協助送醫當中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5日下午4時42分,警消於當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有5男4女於登山步道遭虎頭蜂螫傷,而幾名傷患已經抵達登山口,請求警消協助派遣救護車送醫,警消趕抵現場後,趕忙將9名傷者送往醫院,所幸幾人意識均清楚,目前已經於醫院救治。

▲41人爬台中鳶嘴山!5男4女遭虎頭蜂螫傷 送醫搶救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