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山周邊一夜連3震!最大5弱 網友震驚:沉睡300年要爆發了?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日本3日清晨2時起到6時37分連續發生3起地震,震央都位在「富士五湖」,讓網友相當擔憂,是否沉睡300多年的富士山又要火山爆發了。

▲▼富士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日本富士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日本富士五湖連3震。(圖/翻攝日本氣象廳)

▲日本富士五湖連3震。(圖/翻攝日本氣象廳)

根據日媒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當地時間3日清晨2時18分,日本發生4.1地震,震央在富士五湖、深度20公里,觀測最大震度4級。稍後在2時23分富士五湖又發生3.6地震、最大震度3級,今早6時37分又發生4.9地震,這次最大震度有5弱。

▲▼日本推特網友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日本推特網友貼出地震當時影片。(圖/翻攝推特)

富士五湖罕見的一晚連3震引起許多日本網友討論,在推特上討論相當熱烈,許多人貼出地震當時的影片,也有人擔心罕見一連3地震,是不是富士山要爆發了?甚至還有人貼出阿蘇火山爆發的影片來示意。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