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林秉樞被拘提前急call「我身敗名裂」 蔡詩萍:大家不會原諒渣男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林秉樞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,掀起全台關注。過去曾在廣播節目上訪問林秉樞的媒體人蔡詩萍2日首度透露,其實林在被拘提的前一天傍晚曾打電話來,他只勸誡2件事,分別為請律師和一定要道歉,因為大家可以原諒一個知道錯了,也願意認錯的人,但是不會原諒一個渣男。

▲▼高嘉瑜男友林秉樞2019年曾登上廣播媒體受訪。(圖/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YouTube頻道)

▲林秉樞2019年曾上廣播節目大聊「柯文哲要拿下總統府」。(圖/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YouTube頻道)

蔡詩萍2日在廣播節目《POP大國民》中談到,高嘉瑜遭家暴的事件曝光後,林秉樞2019年間上節目受訪的片段隨之被挖出,他也因此被追問是否認識林,其實兩人的關係談不上很熟,「我的確在請他上節目之前是知道他的」,因為兩人經常去同一家二手書店,加上都會評論時事,偶爾碰到就會小聊一下。

不過,事情發生之後,蔡詩萍坦言,在林秉樞被拘提的前一天傍晚曾經打電話給他,只是剛好在錄製節目,所以沒有立即接聽,等到工作結束以後,林又打電話過來,語氣十分急切,說覺得自己身敗名裂了,「我第一直覺是怕他想不開,勸他先冷靜好好面對。」

▲▼家暴高嘉瑜,林秉樞遭移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林秉樞在被拘提前曾打電話給蔡詩萍。圖為林秉樞移送時的模樣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蔡詩萍說,自己也很坦白向林秉樞表明不可能幫忙處理這件事,僅提醒2件事,第一是要有律師,要有法律上的準備;第二是一定要好好想一想,畢竟出手打人就是不對,該道歉就道歉,如果有理由或原因就講清楚。

蔡詩萍表示,掛斷電話之後,他傳了一些訊息給林秉樞,再次勸說該道歉就道歉、該負責就負責,因為大家可以原諒一個知道錯了,也願意認錯的人,但是不會原諒一個渣男;至於後續林是否還有聯繫給其他人,他就不知道了。

● 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 ETtoday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