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友南下奔喪「他跑去偷吃」!被抓包秒討回6300元白包

▲▼棺材,下葬,埋葬,殯葬,葬禮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男子趁著女友回家奔喪,找前女友偷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女子先前父親過世,獨自南下奔喪,回到北部竟然發現「男友偷約前女友」,被抓包以後,還急著跟她討回6300元的白包,讓她直接死心,「也覺得現在是慶幸自己已經離開渣男了!」

這名女子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當初與前男友交往,碰上了父親過世,因此獨自南下奔喪,回到北部才發現,男友竟然瞞著她偷找前女友,「我想另一半都沒辦法沒告知就獨自找前任吧」,加上喪父的難過情緒,因此搬離2人合租的住處,選擇獨自靜一靜。

沒想到,2人分開以後,男友跑來開口,竟然是要討回男友父親包的6300元白包,讓她十分傻眼,也選擇將錢還回去,「也覺得現在是慶幸自己已經離開渣男了!把自己說的很可憐!」

▼女子才剛喪父,男友秒偷吃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▼女子才剛喪父,男友秒偷吃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女子說明,她以前包辦三餐,男友則沉迷股市,所幸現在已經離開對方,否則可能搞得一無所有,「幸好我不是第一位受害者。」

網友們看完女子的遭遇,也感到相當同情,留言譴責渣男前男友,「人格只值6300,真他媽欠噴軟爛屌」、「這種男人…笑死人了!真丟臉!還好妳離開了」、「他國文有沒有學好…可以直接還他白包嗎?說他媽說你兒子要的」、「聽過討回宴客紅包的,第一次聽到討白包,笑死人,是多希望自己家裡出事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