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店員被刺死!新人同事嘆:他人很好 超商今照常營業

▲蔡姓超商店員遭蔣嫌刺死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今(22日)實際走訪該超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蔡姓超商店員遭蔣嫌刺死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今(22日)實際走訪該超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陳以昇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29歲蔡姓超商店員昨(21日)凌晨僅因勸導41歲蔣姓紙雕家戴口罩,即遭對方持刀刺殺身亡。對此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今(22日)實際走訪該超商,店內女員工聽聞蔡男死訊,直嘆「很可惜,他人很好」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某社區的超商,蔣嫌21日凌晨4時許到該超商消費,因未戴口罩遭蔡男勸導、拒絕結帳,竟暴怒折返回家戴口罩,結果他第二次結帳時,先是拿起手中洋芋片挑釁「我還是買到了」,接著將口罩脫下甩向蔡男;到了清晨5時許,蔣第三次折返進店時,更持工作特殊用刀刺殺蔡男,導致蔡男濺血、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桃園超商店員遭顧客刺死,最後身影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蔡男最後身影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死者蔡男是家中獨子,原本在新北市林口區其他超商工作,這幾天配合公司調度,才到光峰路該社區超商支援,沒想到竟發生意外不幸遭人刺殺。

對此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今(22日)實際走訪該超商,店內正常營業,仍有顧客上門,而店內一名女員工向記者表示,雖然她剛來超商工作不久,但認識蔡男,覺得對方人很好,昨天聽聞死訊時,覺得非常可惜。

▼案發後地板滿是血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桃園龜山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水果刀猛刺慘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