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後仍在超商打工「是什麼心態」 網:薪資福利打爆一堆傳產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台灣超商的密度位居世界前列,是許多人應徵兼職的好選擇。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示,為什麼有人超過30歲了,卻還一直在超商打工,好奇「是什麼心態」。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便利商店,店員,收銀,服務業,超商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超過30歲仍在打工「是什麼心態」,網友推爆:「薪資福利打爆一堆傳產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,如果是30歲以前,在超商打工還可以,但他不解的是有些人明明超過30歲了,沒有升職當店長,卻還一直在超商打工,「這種人是什麼心態?」

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表示,「正正當當賺錢有什麼不對」、「人家至少努力工作」、「只能說你見識少,沒事幹去打工的也很多」、「人生不順利,找打工還要被你嘴喔」、「就是正常的一份工作,不要職業歧視」、「想多兼職不行嗎」。

也有網友分析說,「對於鄉下來說,不算軍公教的話,超商工作薪資其實很棒」、「一般超商薪水贏很多傳產」、「28K超商員工VS.25K傳產作業員」、「超商至少很穩定,薪水福利也比很多傳產高,尤其在南部,你以為都像北部起薪30K喔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