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副所長休假喝酒 隔天騎機車遭攔查…拒測挨罰18萬吊照

員警疑詐千萬保金控同僚吃案 板橋分局打臉:從未有報案紀錄

▲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副所長酒駕被攔查,拒檢遭罰18萬。(資料畫面)

記者陳以昇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潘姓副所長,21日凌晨5時許,騎機車行經國光街49巷口,被轄區警方臨檢,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,要求酒測;潘警經過休息,6點多決定拒測,警方依規定開罰18萬元,吊銷駕照3年不得考領並扣下機車。

潘警解釋因前晚獨自在家喝酒,睡了一覺起床,本想酒精已經退了,想要去附近運動,並不是剛喝酒才故意酒駕。經了解,執法人員知法犯法,酒駕將依行政懲處記過處分並調地,但潘警平時工作認真,主動積極,與同事互動良好,將酌情懲處。板橋警分局表示,秉持不掩飾、不庇縱、零容忍之決心,持續清查列冊及加強各項輔導措施,以維護警察形象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