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最新艦載機正式定名「殲-35」 關鍵海報曝光

▲▼綠皮殲-31戰機試飛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@任益廷Larson)

▲綠皮殲-31戰機試飛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@任益廷Larson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解放軍將來要與003型航母搭配的隱形艦載機FC-31戰機,現在傳出正式定名為殲-35,相關的消息,竟然是透過一張演講活動的海報「間接官宣」。

根據「北京航空航天大學」的一張演講活動海報,介紹當天的主講人孫聰,新一代艦載戰鬥機(殲-35)型號總設計師。

▲▼海報上的主講人介紹,等於替殲-35官宣。(圖/翻攝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學)

▲海報上的主講人介紹,等於替殲-35官宣。(圖/翻攝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學)

FC-31「鶻鷹」戰鬥機先前流傳的名稱相當多,部分媒體曾以殲-31來稱呼,也有媒體以殲-35來稱呼,這次透過海報介紹總設計師的方式,算是正式替 FC-31戰機正式定名為殲-35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