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如廁險遭性侵!水電工熊抱人妻狂摸 夫聽尖叫聲衝下樓救人

▲性侵,性騷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人妻小婷去年僅在家上廁所,就被突然闖入的張男從後方強抱,差點被其性侵得逞,所幸奮力掙脫,才得以得救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林冠吟/南投報導

張姓男子因故認識人妻小婷(化名),未料張男在去年12月晚間,事先準備好剪刀、水果刀、塑膠繩前往小婷的住處,見小婷住處大門關上並未上鎖,隨即進入,又看見小婷在廁所內上廁所,竟從後方強抱小婷,隔著衣服對著小婷上下其手,並拿出塑膠繩欲綑綁住小婷,所幸小婷奮力推擠、大聲呼叫,小婷的丈夫聽見後急忙下樓查看,將張男壓制在廁所內才讓小婷得以獲救。南投地院審理後,依攜帶凶器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,判張男有期徒刑3年6月。

曾從事水電工作的張姓男子,因故與人妻小婷結識,未料張男早已覬覦小婷許久,竟在去年12月晚間,拿著預先準備好的剪刀、水果刀和塑膠繩,帶著工地手套前往小婷的住處,抵達後發現小婷住處僅有將大門關上並未上鎖,張男立即潛入;又見到小婷一人在廁所內,張男竟直接從小婷的後方強抱小婷,隔著衣服對小婷上下其手,還拿著塑膠繩準備捆住小婷,所幸小婷在驚嚇之餘仍不忘奮力抵抗,和張男發生推擠,也因此造成小婷左肩、下背與骨盆等處挫傷,同時大聲呼叫求救,驚動在2樓吹薩克斯風的老公下樓查看,緊急壓制張男,才得以獲救。

▲粘姓計程車司機遭指控對身障女子兩度猥褻與三度性侵,但粘男辯稱與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,女子也聲稱「有老公就是你」,檢不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張男還試圖想以塑膠繩捆住小婷,限制其行動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訊據時,張男卻堅決向檢察官強調,並未攜帶任何凶器進入小婷的住處、更沒有熊抱小婷,辯稱只是手放在小婷的肩膀上,將她轉過來;至於有沒有對著小婷上下其手,張男表示,他不是亂摸,「只是不小心摸到」。

不過小婷卻向檢察官證稱,當天她上完廁所在廁所照鏡子梳頭,張男就突然闖進,將廁所門反鎖後,就從後方強抱住她,她當利立即用手肘撞開,大罵他是「神經病」、「要幹嘛」,未料張男還向她說「我就是想要摸妳啦」、「怎麼樣」,還對她上下其手,更隨即拿出塑膠繩要限制住她的動作,小婷當即大聲呼救,希望可以驚動到在2樓吹薩克斯風的先生,所幸小婷的丈夫聽到小婷淒厲的叫喊,下樓查看,驚見張男和老婆在浴室打成一團,衝進制止。

▲黃姓男子於2020年間3月間不滿女友欲求去,竟以鐵鍊將女友囚禁在牆壁上,甚至捆綁在行李袋中控制其行動,還4度硬上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所幸小婷在2樓吹薩克斯風的丈夫聽見小婷淒厲的叫聲,下樓查看,才緊急將小婷救出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而小婷的鄰居也出庭證稱,當下有聽到小婷的淒厲叫聲,不過聽不出來在講什麼,還以為是夫妻吵架,後來前往察看,才看到小婷滿臉驚恐地走出家門說要報警,後續更還幫小婷的丈夫將闖進的張男制伏等語。

南投地院審理後,張男竟又向法官指稱,當晚會進入小婷家,是因為和小婷有債務糾紛,因此前往拿取等等;張男還向法官哭訴,表示他因患有精神障礙,導致其犯下罪刑時,無法辨識其行為已經違法,但法官認為,無論小婷是否有和張男借錢,都和張男是否有強制猥褻犯行無關;至於精神障礙部分,法院委託醫院對張男進行鑑定,報告結果僅表示張男有憂鬱症,但張男已服用相關藥物長達半年以上,精神狀態穩定,並無明顯退化,不採信其辯詞。

法官指出,審酌張男先前並無前科,但其為滿足一己私慾,竟以強暴方式,對小婷進行性侵害犯行,破壞小婷性自主決定權,更影響其身心健康,且事後更未與小婷達成和解賠償,依攜帶凶器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,判張男有期徒刑3年6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