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岸邊拋竿一甩「釣到了」!高雄男摸後腦杓瞬間傻眼:插進肉裡了

▲▼拋竿魚鉤插進後腦杓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男子在岸邊拋竿,結果魚鉤插進後腦杓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釣魚是許多民眾的興趣,但過程中可能發生危險。一名男子到岸邊釣魚,沒想到一拋竿就「中標」,離奇的事件令人哭笑不得,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調侃,簡直是古今第一人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,他日前岸拋時,不小心甩到後腦杓,「倒鉤有吃進去」,後來釣線與魚鉤分開了,鉤子還是緊緊卡在腦袋上。

▲▼拋竿魚鉤插進後腦杓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男子事後就醫,結果倒鉤已經插進肉裡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依據男子分享的照片,魚鉤深深卡在後腦杓,看起來十分疼痛,若是貿然硬拔,可能會血流不止。不過,許多人看完後,紛紛出言調侃,「可以先笑嗎」、「有天才到」、「常常看到有人在po釣魚文,還真的有人被釣到」、「只有我自己才能釣我自己。」

男子事後補充,已經前往醫院掛號,醫師處理時還說,鉤子的轉彎處插在肉裡。此外,也有老手提醒,除了後腦杓以外,也有人勾過眼皮,因此釣魚的人才會戴帽子、安全帽,以免拋竿時發生意外,「它終究是會亂甩的銳器,像釣蝦場也有可能發生,還是要小心點」、「所以才要戴安全帽」、「直接送醫治療,要打破傷風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