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女球迷「看台超會扭」爆紅! 粉紅熱褲曝光她身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中華職棒賽事精采,場邊也有許多亮點。22日天母球場有一位女球迷坐在看台上隨著音樂熱舞,由於太過動感被拍下分享到網路爆紅,對此有人認出這位正妹身分,還曝光她的IG。

▲▼中職正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有人拍下看中職的女球迷跳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貼出一段影片擲出「遇到神啦」,只見影片中的正妹在場面隨著音樂熱舞,而且舞玆曼妙絲毫不輸專業啦啦隊。

▲▼中職正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小龍女軒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不是那個ㄒㄩㄢの軒軒)

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說「不會累耶」、「這個看就知道疫情關很久沒有那麼嗨了,所以現在有活動當然要動起來。」、「跳的太專業顯得可疑」。也有人看到背影就認出這位正妹就是被稱為「小龍女」的味全龍啦啦隊軒軒,軒軒也在她的社群網頁上貼出當天照片,證實影片中的女子確實就是她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