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北濱溺水高中男搜尋2天尋獲 家屬見冰冷遺體痛哭

▲▼潛水人員到消波塊附近搜索時發現溺水男學生,但已死亡多時。(圖/第一二岸巡隊提供,下同)

潛水人員到消波塊附近搜索時發現溺水男學生,但已死亡多時。(圖/第一二岸巡隊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北濱海域10月17日下午,傳出溺水意外,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在花蓮市的北濱美崙溪出海口附近,疑似名男子在海邊遊戲溺水。

報案人表示,4名是花蓮某高中的學生到北濱海邊玩水,其中一人遭海浪沖走,原本同行友人以為在開玩笑,過10分鐘後才發現真的是溺水意外。

▲▼潛水人員到消波塊附近搜索時發現溺水男學生,但已死亡多時。(圖/第一二岸巡隊提供,下同)

海巡及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小艇跟快艇擴大救援,一直未發現溺水男學生,警消持續歷經2天搜索,終於在19日上午由海巡2名潛水人員,搭配民間潛水教練共4員,到消波塊附近實施搜索時發現溺水男學生,不過溺水男學生已成冰冷屍體,焦急等待2天的家屬在現場痛哭失聲,不相信2天前還活蹦亂跳的孩子已成冰冷的屍體。

海巡人員表示,目前已經將溺水學生送至花蓮市立殯儀館,後續將相關單位處理相驗事宜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