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老公外遇還很顧家 妻列2原因嘆被逼二選一「離婚可惜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「老公出軌了,但還很顧家,我該原諒還是離婚?」一名人妻在臉書PO文聲稱,老公雖然外遇,但平時會主動照顧兒子,也會分擔家務,每個月主動給5000元花用,讓她很苦惱到底要不要離婚。不過,大多數網友看完全文,紛紛留言勸她,「都說是掉進茅坑的屎了,還覺得可惜?」、「會噁心就離婚吧」。

▲▼示意圖,焦慮,失眠,疫情,躁鬱,煩躁,恐懼,害怕,危險,疾病,筋疲力盡,憂鬱,無助,睡眠(示意圖/123RF)

▲原PO抓包老公外遇,卻反被要求「二選一」。(示意圖/123RF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《靠北婚姻2.0》17日刊出的文章中提到,很早就懷疑老公外遇,似乎也有被刻意提防,有一次忍不住當面質問,爭論的結果卻像是自己在無理取鬧,第一個原因就是老公平時做得很好,「每天早上出門上班,晚上準時回家,加班也會告知我。」

原PO接著說出第二個原因,兒子出生之後她就在家當全職媽媽,沒有收入來源,但老公每個月會主動給5000元生活費,在家也會主動帶小孩、陪小孩玩,還會分擔家務、噓寒問暖,堪稱體貼至極,直到她掌握出軌鐵證,「我跑去找他對質,結果他讓我自己選擇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是原諒還是離婚?現在就感覺好像是掉入茅坑的屎,撿了噁心,不撿可惜。」

不過,網友們看完原PO的描述,幾乎一面倒勸她離婚並留言表示,「都說是掉進茅坑的屎了,還覺得可惜?」、「會噁心就離婚吧」、「他讓妳選擇,代表妳現在對他而言是可有可無了」、「夫妻沒有誰幫誰,本來就該互相支持,不要過分放大理應存在的部分,而過度縮小委屈自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