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機墜毀亞馬遜雨林!現場燃燒畫面曝光 機上6人全罹難

▲▼軍機墜毀亞馬遜雨林6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TBDigital)

▲軍機墜毀亞馬遜雨林釀6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TBDigital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玻利維亞一架空軍直升機9日上午在亞馬遜雨林的一處沼澤墜毀,機上6名人員全數身亡。據了解,機上6人分屬玻利維亞空軍和衛生部人員,當時機上載有新冠病毒測試樣本。

根據《德國之聲》報導,玻利維亞警方副指揮官庫瓦斯(Luis Cuevas)表示,一架載有衛生官員的軍用直升機9日上午在亞馬遜雨林北部一處沼澤墜毀,機上6人全數罹難。

這架飛機上除了有正副空軍駕駛外,還有4名國家衛生實驗室(INLASA)官員,他們準備從貝尼省的里韋拉爾塔(Riberalta)飛往潘多省首府科維哈(Cobija)。

從現場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飛機墜毀在茂密的雨林當中,不斷燃起熊熊火焰。據了解,當時飛機上載有新冠病毒測試樣本,目前正在尋找黑盒子,準備調查釐清事故原因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