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自封「超商音樂家」 貨架間熱舞「波濤」直震粉絲心

▲▼擁有傲人身材的Hannah Ollin經常在IG上發布在超商熱舞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_hannaolin)

▲擁有傲人身材的Hannah Ollin經常在IG上發布在超商熱舞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_hannaolin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只要有自信,哪裡都可以是舞台!韓國小網紅Hannah Ollin(한나올린,IG:_hannaolin)擁有氣質臉蛋和傲人身材,但她的IG能夠在眾多網紅中突圍而出,靠的可不是她波濤「胸湧」的身材,而是一段又一段在便利商店「熱舞」的影片!

Hannah Ollin自稱是「超商音樂家」,在IG上發布的多段超商熱舞影片中,雖不是舞技超群,但跳起舞來的可愛模樣仍吸引不少粉絲追蹤。

事實上,Hannah Ollin在IG擁有3.1萬的粉絲,是個人氣不小的網紅,最熱播的超商熱舞影片也有1.4萬的按讚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