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前被買下!《厲陰宅》鬼屋要賣了 價格翻3倍「3330萬出售」

2年前被買下!《厲陰宅》鬼屋要賣了 價格翻3倍「3330萬出售」

▲《厲陰宅》鬼屋將要出售。(圖/翻攝自Realtor)

圖文/CTWANT

 「恐怖大師」溫子仁執導的電影《厲陰宅》上映至今8年,仍時常被提起和討論,內容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而成,事件發生的鬼屋「1677 Round Top Road」位於羅德島州博樂維爾,在2019年被超自然愛好者以不到44萬美元(約1220萬新台幣)的價格買下,沒想到房子將再次出售,而售價更提高到3倍,變成120萬美元(約3330萬新台幣)。

根據《NBC》報導,美國最著名的鬼屋「1677Round Top Road」建於1736年,故事要回溯到17世紀被女巫審判處決的伊絲泰(Mary Towne Eastey),後人謝爾曼(BathshebaSherman)曾在19世紀居住,在電影中謝爾曼便被描繪為惡鬼。

作家佩倫(Andrea Perron)自1970年開始住在那棟房子裡,寫了《黑暗之家,光明之家》三部曲,講述家人在房子裡的靈異經歷,還有超自然現象研究人員艾德與洛林夫婦(Ed and Lorraine Warren)對房子的調查內容,成為《厲陰宅》電影的故事基礎。佩倫在得知自己兒時的住宅要被出售,坦言一直夢想有一天能把房子買回來,「如果我有錢,我會買回來好好保護」,不過她也表示完全不想住在那裡。

該房子的現任擁有者海岑(Jenn Heinzen)指出,房子已經被遊客和旅行團預訂到2022年,她和老公認為,這棟房子被菲利普國王戰爭(KingPhilip's War)的鬼魂所困擾,事情發生在1675至1678年,美洲原住民與新英格蘭英國移民之間的的血腥殘酷戰爭,不過她表示在家裡沒有感覺到靈體有「惡意」。海岑的老公則認為,被汙名化的是土地,而不是房子本身。

延伸閱讀
日本贈50萬劑AZ「全用於第2劑」 指揮中心第10輪接種計畫曝光
高中學習歷程檔案「驚傳」消失! 全教產:教育部速盤點系統安全
生日當天喪失2團員!女星哭訴在舞台笑不出來 被認為是可憐孩子惹淚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