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選舉粗暴言論、相互指控 朱立倫:Duck不必

▲▼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會前會後堵訪-朱立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朱立倫出席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戰最後黃金週,朱立倫、江啟臣、張亞中、卓伯源4位候選人18日出席中天新聞主辦的網路直播辯論會同台較勁。朱立倫在最後「真心話」的環節中表示,國民黨黨內選舉不用相互指控,粗暴言論Duck不必(大可不必),他也提到,國民黨一定要贏,而民進黨最希望的是國民黨能推出最弱的,針對張亞中稱朱立倫2016年輸過蔡英文,「沒有錯,我輸過蔡英文,也贏過蔡英文,你可能只罵過蔡英文。」

朱立倫接著說,他曾把桃園從民進黨手上贏回兩屆,新北也贏兩次,現在侯友宜繼續發光發熱,將軍打仗有失敗,失敗不可恥,一定要檢討反省,接下來要為國民黨打勝仗。

針對軍公教議題,朱立倫表示,他是全台第一個講信賴保護原則的,包括成立信賴基金、維護軍公教利益,八百壯士抗爭時,他身為新北市長無法到現場,但透過企業界朋友捐助八百壯士。未來強力領導需要整合各方力量,朱立倫提到,桃園83個眷村改建都是在他擔任縣長任內做到,推出眷村文化節、擴大慶祝榮民節,他都說到做到,而不是現在才來講,或是指責別人沒關心眷村、軍公教。

朱立倫說,將來國民黨要整合,當選後一定會虛心向江啟臣、張亞中、卓伯源3位請教,「有人說張教授是理論大師,我還是會多多跟你請益,有些我不同意你的論點,但還是可以互相交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