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璨樹北走「入夜降雨持續」!氣象局最新說明 5縣市大雨特報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中央氣象局12日晚間表示,中颱璨樹中心目前在台北東北方海面上,持續向北轉北北西方向移動,其暴風圈仍籠罩台中以北及東北部、東部陸地,同時持續針對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雨勢將持續至深夜。至於陸上颱風警報何時會解除,氣象局將於12日晚間8:40直播說明璨樹颱風的最新動態。

根據氣象局12日下午5時的資訊顯示,中颱璨樹中心目前在台北東北方海面上,持續向北轉北北西前進。其暴風圈仍籠罩南投、台中以北及東北部、東部陸地。隨颱風逐漸加速,台灣將漸漸脫離暴風圈,預計今天晚上至入夜前後,有機會解除陸上颱風警報。

▲▼▲璨樹颱風19時15分已來到北部外海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颱璨樹12日晚間7時15分在台北東北方海面上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根據氣象局網站最新消息,氣象局持續針對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等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尤其基隆北海岸到新北市以南山區都有局部豪雨發生機率,入夜之後東北部降雨將逐漸趨緩,背風側花東降雨也會緩和,但北部降雨將持續到深夜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