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駐台代表恭喜台灣+0! 推特「紅酒美照」祝台灣加油

▲▼蔡英文12日接見澳洲駐台代表露珍怡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本月12日接見澳洲駐台代表露珍怡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灣戰疫3個多月後,睽違108天終於再次迎來全台本土零確診,對此澳洲駐台代表露珍怡(Jenny Bloomfield)也在推特同慶,附上紅酒排列出「+0」字樣的照片,恭喜台灣清零。

露珍怡在推特上恭喜台灣+0,「非常感謝所有第一線的醫療及公衛人員,因為你們的努力不懈與無私奉獻,台灣疫情才能獲得控制,讓我們可以安全地享受生活逐步解封的小確幸。謝謝!」她並在底下增加標籤(hashtag),「加零、台灣加油、澳洲加油」,附上15瓶紅酒排列而成的「+0」字樣。

熟悉8種語言的露珍怡,除了英文外,她也通曉中文、日文、希臘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、義大利文和波斯語。她過去曾任澳洲駐希臘大使,兼任阿爾巴尼亞、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之非常駐大使,派駐台灣前是澳洲外貿部維多利亞州辦事處主任。

今年2月1日就任澳洲駐台代表後,露珍怡就以中英文經營她的推特帳號,並在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對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