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客爆恐佈無人商旅「遭開房門偷看」 警破「特殊連結」吸毒約客

▲疑似偷盜男子出入商旅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▲疑似偷盜男子出入自助商旅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有網友入住桃園中壢一家自助式的無人商旅遭竊價值約6萬元的筆電,又有網友接著爆料,中壢恐佈無人商旅PART2!萬用房卡遺失未處理,導致女房客入住時「遭亂開房門偷看」,另外有房客的房內也遭翻七八糟大量現金遺失;警方在樓上查獲吸毒「特殊人與人連結」約客,並希望這些情報能對彼此有幫助。

▲又有網友爆料中壢恐佈無人商旅房間遭侵入翻得亂七八糟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有網友爆料中壢恐佈無人商旅房間遭侵入翻得亂七八糟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▲大量現金遺失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因北上出差住在中壢一家無人自助式商旅,有竊賊掌握他不在的時間進房偷竊,讓他損失了一台6萬多元的筆電,裡頭還有女兒出生瞬間的回憶,讓他十分心痛,尤其業者的冷處理讓他十分生氣。

▲更貼文說有吸毒和約客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▲更貼文說有吸毒者和約客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PO也在今日釣出受害者的回應,並說這家恐佈商旅最最最誇張的是萬用房卡遺失未處理,導致女房客入住時「遭亂開房門偷看」,另外也有房客說,在父親節當天房間遭闖入2次,房內被翻得亂七八糟大量現金遭竊,雖然報警後警方在隔天有抓到一位犯人,但因為他有變裝所以無確認。但便衣警察還抓到2個約客疑似與集團合作在樓上吸毒淫。

據了解,警方9日在臨檢該商旅時,查獲25歲林姓男子與40歲盧姓男子在房內起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至於有否進行「特殊人與人連結」則無法確認,目前將2人收押,向上追緝毒品來源。

►「超熱銷洗護商品油頭、稀疏都有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