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打完高端後2小時 最新健康狀況曝光

▲▼總統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 注射前手比OK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總統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23日一早7時30分前往台大醫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,她依相關流程報到,量測體溫、問診、接種疫苗,全程僅在10分鐘內完成接種,並向在場媒體秀出她的小黃卡,後續蔡英文9時30分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現在精神很好,要繼續一天的工作。

蔡英文日前完成高端疫苗預約登記,23日早上正式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,一早她在7時28分左右抵達現場,並依相關流程報到,體溫測量為36.9度,經問診、接種疫苗,全程短短不到10分鐘的流程。

2小時後,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,台大醫院的接種空間很寬敞,動線很流暢,「謝謝專業的醫護人員,一下子就幫我打完疫苗,不會痛,現在精神很好,要繼續一天的工作。」

蔡英文指出,要感謝守護國人健康的醫護人員,接種疫苗,能保護自己和家人,更能夠保護醫護人員,「還有誰也是今天要打高端疫苗的嗎?我們一起為提升台灣集體的防護力盡一份心力吧!」

▲蔡英文接種第一劑國產高端疫苗。(合成圖/翻攝直播)

▲蔡英文接種第一劑國產高端疫苗。(合成圖/ETtoday新聞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