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晚要叫10分鐘!新生住宿認「叫得很大聲」糾結求助 網全看傻眼

▲宿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宿舍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忙碌了一整天,難免會有些疲倦,一名網友就表示,為了讓自己提振精神,所以他每天晚上都會「學雞叫」,不過,因為他要入住大學宿舍,不知道學校能不能這麼做,因此發文提問。貼文曝光後,不少學長、學姐都被這奇葩的提問給驚呆,意外掀起一波討論潮。

這名網友在Dcard的東華大學板上,以「請問各位學長姐,宿舍能學雞叫嗎」為題丟出疑問,提到他住在家裡時,習慣每天晚上6點就學雞叫,大約叫10分鐘,為的就是讓自己的氣血通暢,並提振精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新生的提問讓不少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這名新生自信表示,雖然6點不是就寢時間,但他叫聲真的學得很像,而且很大聲,所以不知道學校宿舍是否有禁止「學雞叫」,希望學長、學姐能幫忙解惑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學長、學姐都看傻眼,紛紛直呼「這年頭什麼人都有」、「快笑死我了,到底在說什麼啦」、「果不其然,這屆新生一堆怪胎」;還有些人胡鬧表示,「可以,不只能學雞叫,也能當猴子學喉叫,吱吱吱」、「這樣我手機不用設10個鬧鐘了耶」、「不可以,要叫的話早上6點叫」。事後,中興大學和政治大學都有學生開始發布類似的文章,意外掀起一波熱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