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性別網紅長期亂倫失智老母!8分鐘錄音曝變態細節:從1個吻開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錢德勒被依亂倫罪起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39歲跨性別網紅錢德勒(Christian Weston Chandler)在YouTube上有近5萬粉絲,他最近因涉嫌長期性侵79歲的失智母親遭警方逮捕,並依亂倫重罪起訴,將面臨最高12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錢德勒住在維吉尼亞州拉克斯維爾(Ruckersville),平時以「Chris Chan」為名拍攝影片、創作漫畫。上(7)月30日一段8分鐘的錄音檔出現在網路論壇上,內容疑似為錢德勒向一名女性自爆一直以來和母親亂倫的細節。

▲錢德勒被警方逮捕。(影/翻攝自推特)

錄音內容中,錢德勒稱是由媽媽的一個吻跨出第一步,而且花了幾次嘗試才成功,並提到媽媽患有癡呆症,他們每3天就會發生一次性行為,還曾在外頭的草地上做過。

消息瞬間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錢德勒在被逮補前,還在推特發文稱「今天的空氣中瀰漫戲劇性,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退出所有八卦謠言」。

錢德勒過去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母親的照片,最近一次是上月11日,他PO出親自替母親剪的新髮型,5月也曾發出母親年輕時的一系列照片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涼感被、涼感保潔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