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灣人揹鍋?胡搞「香菜豬血糕」披薩真相曝光 視網膜怒:禍害華夏

▲▼必勝客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的點子是來自於香港人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記者林懿捷/綜合報導

最近披薩業者推出「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」轟動全台,引起許多人開箱嘗試,但也嚇到了不少外國友人,認為台灣人太瘋了,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,台灣人不要玩壞披薩、惹火義大利人,沒想到,此瘋狂點子的主使者並不是台灣人,而是香港人,厭惡香菜的「視網膜」陳子見得知真相後直言:「禍害華夏。」

▲居台的香港插畫家「茶里」透露,瘋狂的Pizza口味點子,是來自於香港的總經理梁家俊。(圖/翻攝自茶里臉書)

▲居台的香港插畫家「茶里」透露,瘋狂的Pizza口味點子,是來自於香港的總經理梁家俊。(圖/翻攝自茶里臉書)

特殊口味披薩不是首見,包括珍奶、臭豆腐、拉麵、南北粽等,每逢新口味必掀起一陣風潮,但由於香菜、皮蛋、豬血糕這3種食物,不僅外國人害怕,連台灣人對他們的反應也很兩極;一向討厭香菜的「視網膜」,就曾對炎亞綸的該口味比薩開箱文表示,「人神共憤,我們三年內不能見面,要等臭味冷卻」,許多網友也笑說「再搞下去義大利就打過來了。」

▲▼視網膜點豬血糕比薩,「然後不要香菜皮蛋豬血糕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視網膜)

▲視網膜相當厭惡香菜皮蛋豬血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視網膜)

而近日居台的香港插畫家「茶里」透露,其實這瘋狂的點子並不是出於台灣人,根據《天下雜誌》的報導指出,想出這些點子的,是來自香港的總經理梁家俊。茶里表示「原來這兩年一直錯怪台灣人了!!!瘋子原來是我們才對?!!」

「茶里」的發文震驚了許多網友,「視網膜」也來留言表示「禍害華夏」引起眾人噴笑,還有香港的網友說,「我對唔住台灣人 請容許我道個歉」,網友紛紛搞笑回覆「原來是香港經理想引起義大利對台戰爭」,還敲碗「我要燒仙草pizza」、「魚蛋燒賣pizza 什麼時候要推出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