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8歲以上疫苗預約」當機卡爆 網灌爆疾管署:分時段登記很難嗎

▲▼疫苗平台當機(圖/ETtoday攝)

▲預約疫苗平台當機!(圖/ETtoday攝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今(13)日早上終於開放「18歲以上」接種意願登記,記者實測上官網預約,10點時網站登記順暢,到目前不到1小時,網站與手機健保快易通卻卡爆了,一票網友哀號,「是怎樣7/13早上10:23分上了快易通快10分鐘都上不了,怎麼啊?」

一早打開疫苗預約平台,原本第九類與第十類的意願登記說明欄中,改成了「高風險疾病者、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患,以及民國92年(含)以前出生者」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在10點實測時,非常順利完成意願登記,但目前已湧入200萬人登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曝光後,網站與手機健保快易通卻死當跑超慢,讓不少民眾急著跳腳,紛紛狂湧疾管署、衛福部粉專哀號,「預約平台大當機啊」、「預約平台進不去」、「哈樓,系統當翻天」、「健保快易通又當機了啦!最好是第九類預約跟92年以前出生的同時使用登記跟預約,分時段很難嗎」。

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,今早開始進行第三輪意願登記,目前已開放18歲以上的民眾做意願登記,意願登記時間從今早9點持續到19日下午5點。

COVID-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意願登記:https://1922.gov.tw/vas/index.js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