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1夜11次」被轟男人之恥! 童仲彥開嗆最美性博士:可以多交流

記者張鈜閔/綜合報導

「最美性博士」許藍方昨日上「館長」的直播,談到童仲彥「1夜11次」的事蹟,她直言「童先生真的丟老師的臉,學性學還講這些有的沒的!」、「男人之恥」,引發熱議,對此童仲彥也親自回應。

▲▼童仲彥槓上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阿童─童仲彥、許藍方博士 Dr.Gracie)

▲童仲彥槓上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阿童─童仲彥、許藍方博士 Dr.Gracie) 

童仲彥今在臉書發文開戰許藍方「美貌很迷人,不過,性學上的知識卻嚴重不足!」指出性學研究對於個案的性經驗,研究者該以多元角度分析,不帶假質偏頗之武斷,也指出任何多元的性行為只要不會導致個人損傷以及痛苦,並不傷害自己及他人的情況下都應被尊重,批許藍方「無醫師執照,又在未經診察下診斷,於公眾直播做病理判斷」、「衛生主管機關應該不會視而不見吧?」

童仲彥表示自己的「1夜11次」經驗被報導,「此屬我個人性經驗之自我揭露、真實呈現」,認為許藍方連他有何性癖好都不知,就下了「有毛病」、「精神有問題」等評論,已是違法之精神病理學言語,還將他個人性經驗批成「男人之恥」,「不只涉法,還突顯您性學知識之不足。」

但童仲彥也表示,許藍方在館長直播中的論述還有很多誤謬之處,但他很欣賞許的口才以及美貌,所以暫時不提告,他也不會像許一樣說「老師沒教好,或什麼丟臉等話」,只共勉對方多多讀書「才不會錯誤百出」,並希望日後有機會「可以多交流溝通」。

▲▼許藍方長相亮眼,常在YouTube或電視節目探討性愛相關議題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性博士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藍方博士Dr. Gracie)

▲許藍方長相亮眼,常在YouTube或電視節目探討性愛相關議題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性博士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藍方博士Dr. Gracie)

童仲彥上周於館長的直播節目【誰來Talk館】中談到自己年輕時曾「1夜11次」的事蹟,館長當時半信半疑問「是11下還是11次?那差很多」,童仲彥則信誓旦旦說「我是用出來的次數來算的」,讓不少網友大為震驚,甚至直喊「男人之光」。

不過許藍方卻對此感到不以為然,她認為「11次不是不可能」,但就像要你吃11碗飯或是11隻雞一樣,吃到最後只會想吐,這11次到後來不會是舒服的體驗,「你怎麼不問他最後出來的是什麼?」,直言「童先生真的丟老師的臉,學性學還講這些有的沒的!」再度引發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