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寂寞阿姨找小鮮肉!聊10句歪樓:弄到我懷孕為止 價格曝光網嗨了

▲手機、滑手機、打電話、講電話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阿姨透過網路找小鮮肉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近期網路用語種多,「不想努力」成了許多年輕人常說的話。一名男子公開朋友與有錢阿姨的對話,被要求「一次5萬」,還附帶條件「弄到我懷孕為止」,讓他忍不住吶喊,「紓困的機會在這」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張貼許多對話截圖,指稱「強者我朋友」,若有人不想努力,可以立即獲得紓困的機會。

▲▼阿姨不想努力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阿姨不想努力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依據對話內容,阿姨突然私訊小鮮肉,前前後後聊了約10句,曝光真實目的,「哈哈有點不好意思,想來找鮮肉,給你錢。」男方則相當傻眼,說了句「見都沒見過」。

▼阿姨聊沒幾句,立刻曝光真實意圖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阿姨不想努力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阿姨不想努力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阿姨的談話更加露骨,直接詢問「讓阿姨受孕敢嗎」,還希望鮮肉男能夠「證明自己還年輕」。鮮肉男後來受不了,推薦了自己的好友,而阿姨也給出價碼,「X進來一次5萬嗎」,雙方對話超級母湯。

網友們看完詭異的對話,在下方留言吶喊,「不想努力了」、「我可以領終身」、「賺錢的好機會~快」、「困方案來了」、「阿姨拿100叫了20個鮮肉旁邊架設攝影機開拍,一次下來不只爽到歪腰還有賺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