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強押小三暴打!扒光上衣公墓罰站半小時 最悍正宮下場出爐

▲▼墳墓,墓碑。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元配不滿老公有小三,除載到公墓裸上身罰站外,還恐嚇亂講就讓你好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忠憲/南投報導

南投白姓女子得知老公有小三,竟半夜將廖姓小三強押到公墓毆打,還強脫上衣內衣罰站長達半小時;廖女妹妹氣不過打電話質問,白女竟殺到小三飯店嚇稱「你再亂講話就要讓你好看」。廖女傷害部分雖撤回告訴,但白女仍先遭依妨害自由罪判拘役50日,支付國庫1萬元;恐嚇罪判拘役30日,支付國庫6千元,2罪均緩刑2年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35歲白姓女子與劉姓男子結婚,2020年發現老公與廖姓女子疑有婚外情,11月23日深夜11點多騎機車到廖女住處找她算帳。白女強拉廖女頭髮逼她上車,2人騎到投89縣道22.5公里旁的力行公墓後下車。白女當場毆打廖女又扯頭髮,還剝光對方上衣及內衣,命她在公墓罰站半小時,才讓她離開。

廖女妹妹得知後,打電話質問白女幫姊姊出氣,白女竟一不做二不休,再殺到廖女入住的飯店恐嚇她說,「我有打你嗎?信不信我現在就打你,你再亂講話,我就要你好看!」再遭控告恐嚇罪。

廖女雖撤銷傷害告訴,但未撤銷妨害自由罪,南投地院今年4月審結,依法判白女拘役50日,緩刑2年,支付公庫1萬元。恐嚇罪部分也於上月26日判決出爐,依法判她拘役30日,緩刑2年,支付國庫6千元。

大同大同國貨好~~~


【更多新聞】

媽我快不能呼吸了!孝子解隔離前夕遇死劫 最後LINE對話曝光

獨/防疫旅館老闆還原4死大火現場!要房客別出房門⋯曝損失千萬

獨/無情火奪4命!喬友大樓2、3F災後現場曝 猶如燃燒彈轟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