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新手媽擠完初乳放冰箱 變態婆婆竟偷拿「餵小叔喝」!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

▲女子將初乳擺在冰箱,被婆婆拿來餵小叔。(示意圖/CFP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許多母親哺育新生兒時,會先將母乳擠好,放在冰箱預備。不過,一名女子指控,她的初乳擠好後放在冰箱,婆婆竟然拿出來讓小叔喝掉,離譜又變態的行徑讓網友看傻眼。

這名女子在「靠北婆婆2.0」表示,幾乎每位新手媽媽都知道,初乳相當營養,但她將初乳放在冰箱,竟被婆婆拿出來,加在果汁裡面讓小叔喝掉。

▼婆婆竟把她的初乳拿出,加在果汁裡,讓小叔喝掉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婆媳,婆婆,媳婦,婆家。(圖/CFP)

當時女子正在坐月子,突然接到消息,婆婆將母乳喝完,竟然還請先生來找她拿,讓她瞬間傻眼,「好在我堅持拒絕,先生自行回去跟他媽處理,難道只有妳兒子才是兒子嗎?」

離譜的事件在網路上曝光,引起一陣熱議,「什麼變態婆婆」、「小叔喝了嫂嫂的初乳…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好噁,有病嗎?一個大人了不會自己去買營養品要跟嬰兒搶奶喝」、「用想的就好噁心…這婆婆到底有什麼毛病」、「小叔喝嫂嫂的奶?這個厲害啦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