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BTS套餐」紙盒做成鞋! ARMY朝聖嗨翻:多少開始出價?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TS與麥當勞合作,推出期間限定「THE BTS MEAL」套餐,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。其中,紫色外包裝吸引不少粉絲前去購買,就連新加坡藝術家也利用包裝打造一款聯名鞋,讓不少粉絲直呼想要「多少開始出價?」

藝術家Josiah Chua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所設計的「Nike Air Max Plus」鞋款。從照片中可見,設計師將紙杯、肯瓊醬和甜辣醬等相關產品的包裝,重新組裝在鞋子上,成為第一雙聯名鞋款。

他也將這雙鞋子的製作過程分享至網路上,不僅將每樣包裝用的淋漓盡致,甚至鞋子兩側的紙盒還能放置雞塊,讓他直呼「這雙袋有口袋的訂製鞋,可隨時隨地放您的雞塊!」

照片曝光後,吸引不少粉絲朝聖,直呼「這真的超酷」、「防彈少年團的力量」、「多少開始出價?」、「身為ARMY(BTS粉絲名)真的好想擁有這雙鞋」、「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款」、「這款賣多少錢?」、「我不要雞塊了!我只想要這雙鞋」、「超酷的藝術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