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到北農送貨...宜縣急匡列19名合作社司機 13人PCR結果出爐

▲▼北農爆發群聚感染,北市府立即啟動北農專案,由聯醫仁愛院區進駐,對攤商進行大規模普篩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北農爆發群聚感染,宜蘭也傳出有19名司機曾到過北農,目前已篩檢13位所幸皆為陰性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林冠吟/宜蘭報導

北農22日爆出群聚事件,累計已有54人確診,而因地緣關係,宜蘭多數合作社也常往返北農載運貨物,宜蘭縣農業處長康立和表示,23日向農委會確認北北基桃為擴大篩檢區,必須篩檢後再打疫苗,其餘非高風險區農委會會在7月1日配發疫苗到合作醫院,來為相關人員施打。不過日前調查宜蘭縣有19名司機曾到過北農送貨,縣府也緊急對19名人員進行篩檢,目前已篩13名,所幸結果都為陰性。

北農日前爆發群聚感染,嚴重影響雙北果菜運銷體系,宜蘭地區也由於地緣關係常有合作社或農會司機前往送貨,縣府日前就查出共有19名合作社司機曾到過北農送貨,緊急對這19名司機進行採檢,目前已採13人,所幸檢驗結果皆為陰性,其餘未篩檢人員也會陸續在24日前完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宜蘭縣農業處處長康立和。(圖/翻攝自林姿妙臉書)

▲宜蘭縣農業處處長康立和表示除針對合作社與農會的貨車司機外,也會在特別留意大同地區的高麗菜菜車。(圖/翻攝自林姿妙臉書)

宜蘭縣農業處長康立和也指出,北農目前須持PCR陰性證明才能進入,宜蘭縣除針對合作社、農會等送貨司機進行篩檢外,也會針對大同地區的高麗菜菜車特別留意,會再請公所與里長提供名冊造冊篩檢,無論如何只要是宜蘭縣出去的貨運大客車有和外面有接觸,都會來做篩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