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堪輿師上山看風水猝死失聯!半個月後「陳屍溪邊」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許姓堪輿師5日上山查看風水後失聯,家屬趕緊報警,而經半個月的時間,今(20日)搜救人員於大武崙山區一處小溪旁找到許男,但許已明顯死亡多時。警方表示,許男無明顯外傷,現場無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他殺,詳細死因仍待釐清。

▲▼堪輿師上山看風水疑似猝死,失聯半個月後今被尋獲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堪輿師上山看風水疑似猝死,失聯半個月後今被搜救人員尋獲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警消5日起連續3天上山搜索,並沒有看到許男蹤跡,不過家屬並未放棄任何希望,持續請義消、民間搜救團體協尋許男下落。

直到搜救人員今上午再度前往山區時,發現有名男子穿著雨鞋躺在小溪旁,一旁擺放著公事包,上前細看才發現,正是失聯的許男,然而,許男已死亡多時,甚至部分遺體露出白骨。

對此,警方初步調查,現場無打鬥痕跡,僅有許男的雨鞋、公事包,疑與自身疾病導致猝死有關,初步排除他殺,惟詳細死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堪輿師上山看風水疑似猝死,失聯半個月後今被尋獲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