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好市多外驚見無罩裸男!不聽勸還自殘…襲警遭噴辣椒水壓制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,未戴口罩還全裸在好市多旁街道閒晃,警方獲報派6名警員前往勸導,但男子不予理會,更與4名警員發生拉扯,最後警方只好對他噴灑辣椒水強制壓制,將他送往雙和醫院治療,並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對未戴口罩部分移請衛生局開罰。

▲▼壯碩全裸男在中和好市多賣場旁閒晃,4警員上前壓制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壯碩全裸男在中和好市多賣場旁閒晃,4警員上前壓制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▼壯碩全裸男在中和好市多賣場旁閒晃,4警員上前壓制 。(圖/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壯碩全裸男在中和好市多賣場旁閒晃,4警員上前壓制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17日上午11時許,衛生局列管精神異常的35歲周姓男子,未戴口罩且全身赤裸地走在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、立言街口,正好旁邊是好市多大賣場,即便防疫期間,仍有許多人車路過,看到他的異常行為,立即報警。

警方獲報派遣6名警員到場,先好言對他勸導,但周男完全不聽勸,還有自殘行為,因周男身體狀況不明,其中4名警員擔心有染疫風險,戰戰兢兢地保持距離,突然周男對最近的警員發動攻擊,4警一擁而上對他噴灑辣椒水,強制力介入壓制,隨後將他送往雙和醫院治療,未戴口罩部分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移請衛生局裁處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