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男墜樓亡…身分一查竟是竊嫌!女友人掩護身分反間接害命

▲▼女友人掩護中和竊嫌反間接害命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女友人掩護中和竊嫌反間接害命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地區13日發生一件墜樓慘案,一名杜姓男子為竊盜嫌犯,當日下午2時許警方前往其住處訪查,女屋主聲稱杜男沒有住在這,其實當下他就在屋內,得知警方正在找他,嚇得從公寓4樓攀牆爬出,過程中卻不慎失足墜樓,掉落至2樓遮雨棚,親屬放棄急救後仍不治身亡。

據了解,63歲的杜姓男子日前在永和地區偷了上萬元的單車,警方循線掌握到杜姓男子身分後,隨即前往中和區保健路一棟公寓進行訪查,當時屋主劉女為杜男的女友人,聽聞門鈴應門,警方出示照片詢問她「我想請問一下,妳有看過這一位先生嗎,我想找他」,劉女卻聲稱杜男住在中和地區,沒在屋內。

警方沒想到他們剛離開公寓,就接獲轉報同樣的地點一名男子墜落在公寓2樓遮雨棚,趕往現場協助將傷者送醫,才得知當時他們要找的杜姓竊嫌就在屋內,聽聞警察按門鈴後,就冒險爬出窗戶企圖逃跑,卻不慎從4樓跌落。

杜男跌落2樓與螫後傷勢嚴重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醫師告知家屬因為傷重,必須插管才能維持生命跡象,杜男兒子思量後忍痛放棄急救,院方後續宣告杜男死亡,讓替她掩護的女屋主劉女始料未及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!起底蛇蠍女「大學一次交8男友」

案發現場/角頭設局狙殺!天道盟蝗蟲兄弟遭「M16步槍掃射」慘死摩鐵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