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確診翁持刀傷3護理師 柯文哲傻眼:人家要救你...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全國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1日公布,新增274例本土病例,以及73例校正回歸,新北市171例最多,其次為台北市122例。針對雙和醫院一名確診患者因情緒不穩,持刀砍傷三名護理師,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傻眼回應:「你確診要醫護人員救你,怎麼把救你的人砍傷,這很奇怪」。

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住在雙和11樓負壓隔離病房,疑似因情緒不穩持水果刀砍傷3名護理師,警方接獲通報後,趕赴現場處理,喝令洪男放下水果刀,並上前壓制上銬,23歲施姓護理師腹部受有刀傷,第一時間被送進開刀房急救,25歲陳姓護理師則是胸部、右手受有刀傷,27歲蔡姓護理師則是受有肚皮刀傷。

對於此意外,柯文哲表示,醫護人員很辛苦,「你確診要醫護人員救你,怎麼把救你的人砍傷,這很奇怪」。 

▼台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、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主持26日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