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感情的話別說! 12星座男最容易被這句話「刺傷」

▲▼吵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爭執,但有些話可別輕易說出口,可能會讓另一半的心被徹底刺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兩人相處無論再親密,都還是要注意用詞,很多時候一不小心,可能就在無意間中傷了男人的心……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12星座的男生最容易被哪句話給「刺傷」,就算表面看起來沒事,可是內心很可能已經在滴血,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牡羊座:你是不是男人

牡羊從來就不是敏感的個性,基本上不會在一些小事上和伴侶斤斤計較,而且非常寵愛自己的另一半。但是牡羊個性好爭是很難改的,刻意挑釁他,很容易引發他的怒火,這樣的情況牡羊是無法輕鬆一笑置之的。

金牛座:你有本事就……

金牛是一個習慣慢節奏的星座,很討厭別人用激將法來逼他們,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和策畫。所以如果你是金牛男的另一半,本意是想激勵他而說出像是「你有本事就怎樣怎樣」的話,這不僅不會達到鼓勵他們的效果,還會徹底的傷害他們的自尊心,還有傷到那顆愛你的心。

雙子座:你又這樣!

雙子男個性比較隨興,不太會記著一些小事,但是他們是可以把事情做好的。為了讓另一半滿意,他們很需要被信任,妳可以挑剔他都沒關係。但如果另一半,一臉不耐煩的說出「你又這樣」的話,在雙子男眼中,就是另一半對自己開始翻舊帳,雙子很討厭往事一值提,簡單幾個字就否定了自己的努力,怎麼能不傷心呢。

▲▼星座,分手,冷處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牡羊不會在小事上和伴侶斤斤計較,但講話刻意挑釁他,可是會讓牡羊無法輕易放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巨蟹座:你有什麼資格管我

巨蟹個性很操勞,因為愛,才會有很多的不放心,所以會忍不住想要管更多。巨蟹男習慣用自己的方式來愛另一半,從生活到工作,巨蟹都會很主動的關心。但如果另一半不理解,還把這種關心當成了「管太多」,這肯定會深深刺傷巨蟹男的心,覺得自己的愛換來一片嫌棄。

獅子座:你這樣很丟臉!

獅子男自尊心強、控制欲也強,他們向來自認另一半跟自己在一起是很快樂的,覺得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,應該是心滿意足的。然而這樣自信自滿,如果對方說了像是「你這樣很丟臉」的嫌棄話語,不但會深深傷害到對面子很看重的獅子,還會讓他們瞬間變得很脆弱……

處女座:那個誰做的都比你好

處女男一直都很努力要做到更好,特別是有了另一半,想要讓對方跟自己擁有更好的生活,總會在事業上更上進,也希望能得到對方更多支持。但如果另一半沒給正面鼓勵,還酸言酸語的說那個誰隨便做都比你好,這種「比較式」的話,很有可能讓他們記在心裡一輩子。

▲男女,吵架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當巨蟹的關心不被另一半理解,還當成了「管太多」,這會深深刺傷巨蟹男的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天秤座:看上你 是我沒眼光!

天秤男自我感覺一直都滿好的,也知道自己不一定是最優秀,但一定是最專一的那一個,只要不是太過分的無理取鬧,天秤座能以愛之名妥協。但是真的沒有辦法接受自己愛的人說出「我怎麼會愛上你?」、「看上你,我真是沒眼光!」這類的話。也許另一半只是出於一句氣話,但天秤是真的會懷疑,自己是不是愛錯了人。

天蠍座:你處理事情方式很糟

天蠍男用情很深,而且向來待人處事都很有智慧,也許不是一個在事業上野心勃勃的人,可是感情上非常專一,一心只愛自己的伴侶,為了對方天蠍會盡力做到最好。但如果另一半還要不滿的抱怨「你會不會做事?」、「你處理事情很糟糕」這樣的話,真的是否定了他們一心一意對你的好,還有為你而付出的努力,會傷透他的心。

射手座:你父母怎麼養出你這樣的兒子

射手座自由自在,也是一個相當大度的星座。射手很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開玩笑,故意打鬧對方,也是為了給生活增加一些歡樂,也不會過分的在意另一半對自己不滿的抱怨。但不管脾氣有多大,爭吵有多兇也不能牽扯到父母,對方的一句「你父母怎麼養了你這樣的兒子」,這樣的話所造成的傷害,對射手來說就很難癒合。

▲▼星座,分手,冷處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基本對方不要太過分無理取鬧,天秤都能妥協,但秤子沒有辦法接受愛人說出「我怎麼會愛上你?」這類的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魔羯座:你有必要這麼嚴肅嗎?

魔羯有很強的事業心,只是情趣上可能就不那樣擅長了,但是魔羯還是會為了彼此,而努力做些讓另一半開心的事。有時候他們待人處事比較嚴肅,因為他們想認真把事情處理好,難免有時候會認真過度而失了情趣,這時如果另一半不能理解魔羯的認真,還反問他在嚴肅什麼,這會讓魔羯感到非常傷心,覺得對方怎麼對自己這麼不了解。

水瓶座:你真是讓我看走眼

水瓶愛情的開始不會是一見鍾情,但會是兩情相悅的。水瓶座跟你在一起,那一定是很認真的決定,相信對方也是有一樣的心。兩個人意見不和,可以列出來好好溝通,也可以冷戰。但水瓶沒辦法忍受另一半說「你真是讓我看走了眼」這樣的話,很容易讓他們一氣之下就決定分開。

雙魚座:早知道我應該找前任

一生一世只專心一個人,就是雙魚要的浪漫愛情。兩個人過日子當然會有一些瑣事的煩惱,會有爭執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,但爭吵之後,還是不能忘了去愛。雙魚可以接受冷戰、大吵不休或者翻翻舊帳,可是另一半一氣之下說出「早知道我應該找前任」這樣的話,就真的會傷及雙魚的心了。

▲情侶,吵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魔羯雖然比較嚴肅,但還是會為了彼此而努力。但若對方不能理解,反而問他在嚴肅什麼,會讓魔羯感到傷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